抹茶花草

你好٩(˃̶͈̀௰˂̶͈́)و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N站实况圈RPS,主KR

【KR】对全身都毫无益处的舞蹈(性转百合)level1

*腐向RPS,与现实中存在的一切真实人物无关

*niconico上的舞见设定

*全员!全员!所有实况主!性转设定注意!

*OOC不可避

*分散的小段子,可能持续更新

*灵感来源→【にゅんかす】对全身都毫无益处的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31617/

(大家去看!!去看啊!!!两个妹子跳的全身曲舞蹈!一定要看到后面!超↑可爱!超↑可爱!白白香香的女孩子!!)

(KR性转人设外貌来自视频,身高操作有。)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初见】

 

“レト桑?单人舞表演辛苦了!初次见面!这里是キヨ!”套着宽松的黑色运动衫,双马尾散乱地搭在两肩,刚从舞台上下来的キヨ在后台遇见了一直关注的舞见。她飞奔过去上前搭话,愉快地伸出手。

 

被喊了名字的短发女孩懵懵懂懂地转过身,手上正拿着化妆盒,似乎是表演出汗后的例行补妆。“啊……最俺的キヨ君?初次见面!”

双手都拿着东西的女孩有些慌乱,不知该空出哪只手来象征性地打招呼。

 

见她尴尬害羞的样子,キヨ主动用双手握住对方的手腕,上下摇摆,权当完成了握手。

“嘿嘿!”

 

可能是不太习惯和人如此亲密接触,打扮颇为中性化的可爱女孩瑟缩了一下。察觉到自己失礼的举动,她赶忙开口挽回:“刚刚最俺的表演好厉害啊!不愧是人气组合,你们四个人真有默契!动作的设计也十分出彩!我一直很喜欢你们!”

 

“欸?有默契?你说谁?你说我和那个大嗓门女汉子こーすけ,还是和那个抖M痴女フジ,难不成是和病娇ヒラ?饶了我吧——”

被人夸奖的组合成员给出了非常不标准的回应,毫不犹豫地黑起其他组员。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完全不知如何接话的レトルト支支吾吾地点点头。

 

 

【对全身都毫无益处的舞蹈】

 

2012超party上相遇的两位niconico人气舞见,这之后由于相似的爱好和聊得来的性情,渐渐熟络起来。

 

那么,该来的总会来的。

 

“レト桑!来跳双人舞吧?”趁着キヨ从北海道来东京游玩的空档,身为客人的她率先提出合作的建议。

“什么?……这样不好吧,キヨ君不是有自己的组合吗?我也一直是跳单人舞……”

 

“有什么关系啦!来嘛来嘛!”依旧是T恤运动裤搭配的少女用力摇晃着身旁人的肩膀。

 

“可……可是キヨ君和最俺都是街舞出身吧?跳的也是街舞风的宅舞……和我这种……这种……萌……萌系风的舞见不搭吧……”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犹豫?!萌系风很羞耻吗?!我很喜欢レト桑的宅舞啊!可爱又健气,超治愈的!”

 

“哦……哦……”突如其来的告白令女孩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和キヨ还不是太熟,这时候只能点点头表示感谢。

 

“所以说——来跳双人舞嘛!”

“欸——最后还是回到这上面了啊!”

 

 

[ 我的妈呀!快去看首页!!キヨ酱和レト酱合作了啊!!!!!!→对全身都毫无益处的舞蹈 ]

[ 什么什么?!最俺的キヨ?!!!! ]

[ 不会吧!我家レト酱不是一直跳单人舞的吗?!她是我的!!!决不能交出去!! ]

[ 我家キヨ酱还不想要呢!キヨ是属于最俺的!!!!最俺赛高!!! ]

 

 

[ 看完回来了……我现在是死的…… ]

[ キヨ女神……レトルト公主……世……界……再……见…… ]

[ 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兴奋!我好兴奋!百合赛高! ]

[ 百合厨来的那么快!唯粉快上啊! ]

 

[ 认真讲,非常新奇的组合,但也非常出色,意想不到的化合反应。一直走帅气风的最俺キヨ在和可爱系的レトルト搭配起来后,两人的编舞互相影响。能明显看出,对レトルト而言,她的动作变得更有力度,洒脱随性的部分也增加了,变得更像她一直追求的“帅气的男孩子”(笑)。

而キヨ这边,活泼可爱的风格突显出来,与街舞风的节奏韵律融合在一起,别有一番风味!期待两人更多的合作。 ]

 

[ 哇哦!出现了好专业的评论! ]

[ 这不是アブ桑吗!!!Nico上超厉害的舞见啊!据说现实里也是舞蹈老师,编舞特别棒的!没想到连点评也那么到位!!!啊啊啊啊啊!我是女孩子我也要弯了!アブ老师嫁我!不对!娶我娶我! ]

[ wwww帅气的男孩子!这不是个梗吗?完全帅不起来的レト酱wwww ]

[ 活泼可爱的キヨ……hshshshs ]

 

[ 上面的变态滚开!K和R是彼此的!百合!百合! ]

[ 组合名叫什么?KR? ]

[ 为什么就决定攻受了?! ]

[ ……162的レトルト和168的キヨ,是的,我就是身高差党! ]

[ 你们快住手!叫全身组啊!评论区都刷屏了! ]

 

 

 

【罗密欧与辛德瑞拉】

 

“跳这个……”

“对!超级经典的双人舞!”

 

“那我肯定是跳罗密欧——”

“那我肯定是跳罗密欧——”

 

异口同声的两人转头面向对方,一场战争正在酝酿。

 

“哈?开什么玩笑,小矮子レト桑跳男角?!”キヨ率先出招

“你说谁小矮子!没神经的运动白痴!重要的是气质!气质懂吗?看我这一身男性的帅气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有毒!都这个年纪了在商城里看到螃蟹玩偶就挪不动步的三岁小孩レトルト酱?你跟我说男性的帅气?!”

“异议!螃蟹既是正义!哼,你才搞笑!路过街边足球场就冲上去和小男孩抢球的幼稚园儿童キヨ酱?只能用傻气来形容了吧!”

 

“我不管!我要跳罗密欧!”

“我不管!罗密欧是我的!”

 

“罗密欧才不是你的啊!他是朱丽叶的!”

“什么?!キヨ君竟然没有搞错成辛德瑞拉!”

“这点基本的常识我还是有的啊!毕竟是个电视剧mania!”

“……你看的都是什么电视剧啊……”

 

最终还是用猜拳决定了。

 

“可恶……”レトルト死死抓住自己的拳头,一脸懊悔。

“太好了!!!!”キヨ已经不要脸地开始蹦跶。

 

“反正舞步都差不多!都差不多!”

“那刚刚是谁非要跟我争啊?wwwwww”

 

 

排练告一段落的两人,背靠背地坐在练舞室的木地板上休息。

边角的音响还在不知疲惫地循环播放着舞曲。

 

“说起来……这首歌是不是有点污?!”

“不会吧,レト桑现在才发现吗?”

“之前没想那么多……”

 

“这是在说,和我在一起就会想那些事吗?wwwwwww”

 

“……キヨ君,请注意身为女孩子的操守。”

“啊?!女生嘛,污一点才可爱!”

 

“……什么鬼!继续跳啦!”

キヨ猛地站起,整个人挂在レトルト身上,坏心眼地凑到短发女孩耳边吹着气说话,“是是是,我的公主大人❤~”

“好恶心!”レトルト伸手一推,就把专注撩妹三十年的キヨ甩到一边。

 

 

舞蹈后半有个需要两人前后站位的动作,女角辛德瑞拉双膝跪地,男角在其身后。

キヨ和レトルト每次排练到这一步都要出问题,而且往往是キヨ的错。

 

“为什么老是在这里忘动作?”跪坐在地的レトルト不满地回头向上张望。

本来一直死死盯着落地镜的キヨ,被这声没什么威慑力的嗔怪扯回视线,转移到下方的人身上。

 

“レト桑啊……裙子……是不是太短了?”

“?”

“没关系呀,有安全裤。”

 

“即使这样也……”

“那你让我跳罗密欧!就可以穿裤子了!”

“不行!”

 

“到时正式跳的时候换个长一点的。”

“行……搞不懂你,我倒无所谓…………别想扯开话题!キヨ君你还没解释记不住动作的原因!”

 

“嘿嘿!记住了记住了!不信我们再跳一次!这次保证没问题!”



TBC.


===============================================


[ 罗密欧与辛德瑞拉 ]舞蹈参考视频→【Stella&Ravenna】罗密欧与仙度瑞拉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80366/


两个妹子的全身曲舞蹈真的太赞……好可爱!好喜欢!软软暖暖的女孩子最棒了!哎嘿嘿!

希望不负责任的妄想没给大家带来不适,祝食用愉快!

评论(1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