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花草

你好٩(˃̶͈̀௰˂̶͈́)و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N站实况圈RPS,主KR

【平和组+α】对全身都毫无益处的舞蹈 level2

*全员!全员!所有实况主!性转设定注意!

*OOC不可避

*这回主要是把平和组与アブ拎出来溜溜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与和平】

 

公园长椅上的黑发女孩一身墨绿色的布质长裙,时不时抬手看表的举动暴露了她在等人的事实。

夏天的风穿过琉璃般的喷泉,闷热的气息洗涤一空,撩起少女及腰的柔顺长发。

 

远远看见三个奔跑靠近的身影,女孩脸上焦急的表情变得欣喜,她匆忙起身,向前几步加快相遇的速度。

 

“没事吧?”约好练舞的另外三人迟迟未到,line上也没有回复,等待许久的女孩,第一句话并不是责怪,而是纯粹的关心。

 

“都是P酱的错!”

“都是P酱的错!”

 

“啊?”つわはす疑惑地望向被指名的矮小萝莉。

 

“为什么是我?提出去执事咖啡厅的不是キヨ君和レト桑吗?”JK装扮的名叫P酱的女孩推推鼻梁上的红框眼镜,无辜地眨眨眼,齐肩卷发微微晃动。

 

“你觉得一个人的证词能比得过两个人吗?”キヨ义正言辞地开始甩锅。

 

“不,我觉得你和レト桑加起来半个人都不算。”

 

“哎?为什么?”别着螃蟹发卡的レトルト迷茫地挠挠头,十分认真地发问。

 

“……不好意思,我没想过。”

“P酱你啊——”

 

“……我说你们三个……是不是当我不存在啊……我没说话不代表……我!没!生!气!”

 

“哦( ・´ヮ・`)”

“哦(*`∀´)”

“哦(+ω+)”

 

“这就是你们认错的态度?!你们知道我等了多久吗?!”

 

差不多低つわはす一个头的P-P带着同情的目光,慈爱地望向生气的人。

“つわはす君,即使话里带上感叹号也是徒劳,你的表情完全看不出你生气了。”

 

“那,那就……哼!”つわはす努力一跺脚,将头扭向旁侧,飘动的长发划出美丽的弧线。

 

“哈哈哈哈哈!这不是レト桑的生气方式嘛!”キヨ笑得弯下了腰。

“我哪有?!”感觉自己被嘲笑了,レトルト无意识地跺跺脚,恼火地去拽快笑趴下的少女。

 

“要看吗?”旁观者P-P突兀地举高自己的手机,害怕不被注意,还稍稍蹦跶两下。

 

“?”

 

“刚刚的,我都拍下来了!”

 

“……P酱你啊(TwT)……”

“……P酱你啊(*`∀´)……”

“……P酱你啊(+ω+)……”

 

“简直就是违和感的结晶!”有话直说的キヨ代替其余两人下了论断。

“你看看,明明是个萝莉,不走洛丽塔风,非要穿制服;明明身高不够,不穿高跟跳舞就算了,光脚跳是为什么?!明明是个舞见,同时却还是技术宅?!”

 

“キヨ君好会说话啊!刚刚的我都录下来了,一会就发推!”P酱露出了真诚的笑容,开心地拍拍手。

“啥啥啥?!等等等等会!不要再给我增加真爱黑了啊————”

 

已经忘记自己还在生气的つわはす轻轻将碎发拨到耳后,叹着气征求身旁人的意见:“レト桑,我们要不要阻止她们……”

 

“P酱我支持你!我要第一个转发!”拿着手机蓄势待发的レトルト全然没注意到つわはす的问话。

 

 

“……我想回家。”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巧遇】

 

说出“好巧”这个词的时候总会有什么趣事发生。

 

“レト酱?”

 

捧着精致包装的芝士蛋糕,刚从点心店离开的レトルト还沉浸在烘焙的香气中,听到自己的名字后连表情都来不及换,带上幸福满足的笑容四处张望。

看到来人后,眼睛蹭地亮起来,仿佛蛋糕上自动点燃的蜡烛。

 

“好巧啊!アブ桑!”虽然两人生活在一个城市,可这样碰面的几率依然小之又小。レトルト不好意思地放下方才端在面前的蛋糕盒,偏头打量对方的装束。

 

细白的长腿踩着深黑的高跟鞋,往上是干练朴素的工作套装,胸前纽扣勉强地勾合。波浪般的金发顺着脸颊滑下,唇上鲜艳的红色使她看起来相当……性感。

 

想到这个形容词的レトルト不可避免地红了脸,她赶忙驱散脑子里的奇怪念头,一本正经开始考虑对方的目的地。

这样的装扮她从来没见过,和アブ桑通过niconico认识后也多次受到对方关怀,为她的舞蹈提出了许多专业的建议。几次见面都是穿着便于跳舞的服装。

 

“アブ桑这是……工作?”她其实还真不知道对方的工作,这位舞见中成熟女性的代表对自己的隐私保护得相当到位。

 

“嗯……算是吧。要去一个舞蹈比赛当评委。”

“好厉害!”

 

瞧见短发女孩闪闪发光的星星眼,对小狗爱的深沉的アブ完全抵抗不了这种攻势,低笑着伸手揉乱对方毛绒绒的头发。

 

“又摸我头!”レトルト下意识地要抱头蹲防。

“没办法呀,不在乎发型的短发难道不是最好的攻击对象吗?”下移的指尖戳戳对方的眉间。

 

“不废话了。”アブ摁亮手机屏幕,撇了一眼,“时间有点赶,下次再好好聊天吧……来个离别吻。”

趁着女孩消化信息准备挥手的空档,高挑的女性弯下腰在对方的侧脸留下唇印,调皮地眨眨眼,迅速开溜。

 

レトルト一路默念“アブ桑为什么这么开放アブ桑为什么这么开放アブ桑为什么这么开放アブ桑为什么这么开放アブ桑为什么这么开放アブ桑为什么这么开放アブ桑为什么这么开放”,回到了家门口。

 

“アブ桑为什么……咦?キヨ君?你为什么在这?!”

 

“レト桑!好巧!我来找你玩,正准备摁门铃你就回来了!这就是缘分啊!!!”自从キヨ搬到东京,这般不打招呼的来访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可怜兮兮地蹲在门口盯住外出归来的自己的キヨ她也不是没见过。

 

嘴里抱怨着对方不吸取教训,却还是因为对方的到来弯起嘴角,在身后的布包翻找钥匙。

 

“哇!芝士蛋糕!”キヨ乐呵呵地接过レトルト手里的包装盒,却在下一秒沉下脸。

“レト桑……你和谁见面了?”

 

“啊?”

“身上有我不熟悉的香水味!左脸还有口红印擦掉的痕迹!!!快如实交待!!!”キヨ逼近一步,单手抓住对方的手腕。

 

“为什么突然变成犯案现场了啊?!……是アブ桑啦,路上碰巧遇到。你应该也知道她……”

 

“她干嘛亲你!”

“开个玩笑而已……”

“レト桑只有我能亲!”

“乱说什么……”

“没乱说!”

 

挣开对方的束缚,レトルト无奈地推开门,敷衍地安抚莫名其妙发脾气的任性小孩,“是是是。你说是就是吧。”

 

キヨ却没像她想象中那样吵闹地反驳或者是犯蠢地接受,只是静静站在原地,不再开口。

 

走进室内的女孩迷惑地歪歪头,“怎么了?快进来呀。”

 

“……嗯!”


TBC.

==================================================


又到了例行推舞的时间

つわはす的性转人设,努力找了一个和想象比较接近的,可作参考→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41068/

(舞见妹子也跳得很棒很美,有兴趣可以看看)

私设つわはす是芭蕾出身


P酱和アブ的……有些困难,还在寻找www有合适的可能会放上来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